30 年 的 差 别

>> 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昨 日 的 黑 发, 今 日 之 灰 鬓;

昨 日 的 忧 虑, 今 日 的 牵 挂。



30 年 的 岁 月 转 眼 一 过;

妈 妈 对 孩 子 的 操 心, 依 然 不 变。




上 星 期 妹 妹 乘 着 学 校 假 期 回 家 倍 妈 妈, 并 来 了 我 家 过 了 短 暂 的 一 日。


正 好 我 也 休 假 便 到 邻 近 的 Pyramid 去 逛 逛。



其 实, 每 逢 假 日, 妈 妈 准 会 问 是 否 会 回 家。 能 回 家 的 弟 妹 们 都 让 她 高 兴 几 天。 离 开 时 又 会 不 舍 的 在 门 口 目 送。 虽 然 现 在 我 们 都 长 大 了,30 年 来 对 孩 子 的 牵 挂 没 有 减 少。 妈 妈 对 我 们 的 要 求 并 不 多, 只 是 想 我 们 能 多 陪 她。



这 一 却, 我 都 知 道。。。



p/s: 父 母 还 在 世 是 一 种 祝 福。 珍 惜 你 现 在 所 拥 有 的。 失 去 的, 金 钱 买 不 回。 神 说:“要 孝 敬 父 母 , 使 你 得 福 , 在 世 长 寿 ”。

0 comments:

Sudoku Game

Supplied by Sudoku

Come, Now is the time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Suns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