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的 爸 妈 老 了

>> 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曾 几 何 时 会 觉 得 爸 妈 真 的 会 老。。。

直 到 今 天 才 真 的 发 现 我 的 爸 妈 已 经 老 了, 并 且 是 会 离 我 而 去 的。。。

是 的, 我 知 道 我 们 有 盼 望, 在 天 家 还 会 相 见, 但, 我 不 舍。

满 头 的 白 发 转 眼 间 出 现 在 俩 老 的 身 上, 令 我 惊 叹 岁 月 的 痕 迹, 也 飘 过 一 丝 的 遗 憾。
乘 着 补 救 还 未 太 迟,希 望 能 尽 量 多 一 点 陪 伴 着 他 们。

明 天, 我 会 回 家。。。

2 comments:

hoyoyi November 27, 2008 at 5:32 AM  

我老爸冲完凉后都会很用心的梳头,从不染色,灰灰的白发。。。

爸,原谅我还不能有好的成就,常让你担心。我会加油,你一定要等我出人头地哦。。。!

回家吧。。。~

Xeon November 27, 2008 at 5:33 PM  

重 点 不 在 灰 发, 而 是 老 了。
担 心 能 陪 伴 的 日 子 不 多。。。
父 母 还 在 世 是 一 种 的 祝 福!

p/s : 回 了。。。tg.malim ;D

Sudoku Game

Supplied by Sudoku

Come, Now is the time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Suns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