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 念

>> 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老 婆 大 人 回 娘 家, 我 又 暂 时 恢 复 单 身 生 活。
时 间 与 空 间 突 然 多 了 很 多。。。

上 班、 下 班、 不 再 来 回 匆 匆。
反 正 回 到 家 面 对 的 是 四 幅 墙。

好 久 没 有 一 个 人 过 活, 有 点 不 习 惯。 第 一 晚, 我 睡 客 厅。。。

再 过 两 个 星 期 就 可 重 逢。

唉, 有 得 也 有 失。。。 开 始 有 一 点 怀 念 了。

我 指 的 是 自 由。。。


p/s: 只 有 结 了 婚 的 人 才 能 明 白 什 么 叫 ‘ 自 由 ’




2 comments:

haleluya1986 December 1, 2008 at 7:13 PM  

只 有 结 了 婚 的 人 才 能 明 白 什 么 叫 ‘ 自 由 ’? NO--> Only those who accepted Christ knows what does it mean by freedom, isint it? =p

*kacao*

Xeon December 5, 2008 at 8:05 PM  

“我 虽 是 自 由 的 , 无 人 辖 管 ; 然 而。。。向 律 法 以 下 的 人 , 我 虽 不 在 律 法 以 下 , 还 是 作 律 法 以 下 的 人 , 为 要 得 律 法 以 下 的 人;向 没 有 律 法 的 人 , 我 就 作 没 有 律 法 的 人 , 为 要 得 没 有 律 法 的 人; 其 实 我 在 神 面 前 , 不 是 没 有 律 法 ; 在 基 督 面 前 , 正 在 律 法 之 下 。。。向 甚 麽 样 的 人 , 我 就 作 甚 麽 样 的 人 。” 1 Corinthians 9

虽 在 基 督 里 我 是 自 由 的, 但 在 婚 姻 里 我 是 不 自 由 的。 我 就 成 了 不 自 由 的 人。

因 在 婚 姻 里 的 约 束, 只 有 死 亡 才 能 脱 离 : ' 丈 夫 活 着 的 时 候 , 妻 子 是 被 约 束 的 ; 丈 夫 若 死 了 , 妻 子 就 可 以 自 由。。。'1 Corinthians 7
所 以, 我 是 '不 自 由' 的。。。

哈 哈 哈! 这 样 解 释 可 以 吗 ? ;p
For those who didn't know me : 我 是 幸 福 的 ;D


- 纯 脆 搞 笑-

Sudoku Game

Supplied by Sudoku

Come, Now is the time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Sunset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